首 页 单位简介 组织机构 站内要闻 农机鉴定 质量监督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世界首台高效精准大蒜播种机在金乡亮相

信息来源:程建国      关键字:播种机      发布时间:2017/7/10 10:05:28

6月26日,世界首台高效精准大蒜播种机产品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王丕街道举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主任、农机具分会秘书长苑同宝,省农机局副局长韩永平,市政府副市长任庆虎,县委书记董冰出席发布会并共同为世界首台高效精准大蒜播种机揭幕;省农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传、省农机协会会长吴肇明、市农机局局长孟庆光、县政府副县长李中文等应邀出席。

李中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如既往对金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金乡县基本情况后,他说,近年来,为推动大蒜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积极整合产学研、管推用等各方力量,着力引导和推动大蒜产业全程机械化的研发与推广,全县大蒜产业机械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随着玛丽亚机械有限公司推出世界首台高效精准大蒜播种机,不仅标志着大蒜种植机械化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对于整个大蒜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他希望玛丽亚机械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生产出更多、更好经得起市场检验、群众满意的农机产品,致力打造中国大蒜机械第一品牌。

发布会上,苑同宝、孟庆光在致辞时分别对世界首台高效精准大蒜播种机的问世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金乡县的发展,为促进大蒜机械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世界首台高效精准大蒜播种机——玛丽亚2BUX—11大蒜旋耕精准播种机是此次新产品发布会的核心产品,是玛丽亚机械有限公司与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联合研制的产品。该款播种机种植大蒜正牙率达90%以上,种植效率每小时可达3—5亩地。按每天播种30亩地计算,可代替100个劳动力,是广大蒜农的首选。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试验田实地观摩了该产品的种植效果。

期间,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还现场书写了贺词;河南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部分大专院校负责人,县农机局、农业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全国各地大蒜机械经销商参加发布会。


相关新闻
玉米原茬地免耕覆秸播种机械化技术现场会 ...
主办单位: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技术支持: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科技情报研究所网络中心
黑ICP备07500885号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101号 电话、传真:0451-55399354 邮编:150038 E-mail:hljnkjd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