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简介 组织机构 站内要闻 农机鉴定 质量监督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综合要闻

“黑龙江省农机鉴定机构第四届排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鉴定站      关键字:新闻      发布时间:2018/7/21 0:00:00

    2018年7月21日,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在黑龙江农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组织了“黑龙江省农机鉴定机构第四届排球联谊赛”。

参加比赛的有黑龙江省农机鉴定站站长郭雪峰带领的男队和女队,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站长柳春柱带领的男队和女队,两站共43人参加联谊赛。

    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两位站长作为主力队员,分别带领男队上场参赛,场上比分曾一度焦灼不下,女队员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示了农业鉴定行业女生的飒爽英姿。

黑龙江省两个鉴定站,通过举办四届排球联谊赛,增进了两站员工的友谊,促进了业务的协作与交流,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展现了黑龙江省农机鉴定人员拼搏进取的风貌。

图片1.png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技术支持: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科技情报研究所网络中心
黑ICP备07500885号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101号 电话、传真:0451-55399354 邮编:150038 E-mail:hljnkjd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