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简介 组织机构 站内要闻 农机鉴定 质量监督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综合要闻

农机鉴定站迎接北大荒农垦集团2022年度农机试验鉴定工作绩效管理检查

信息来源:鉴定站      关键字:绩效      发布时间:2023/1/11 0:00:00

        1月9日,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的统一工作安排,北大荒集团农业发展部农机处处长牛文祥一行四人到我院农机鉴定站,开展2022年度农机试验鉴定工作绩效管理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会上,牛文祥宣读了本次农机试验鉴定工作绩效管理检查对照指标,并认真听取了院农机鉴定站站长柳春柱的工作汇报。柳春柱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多年来集团农机处对我们的监督及提出的整改意见,让鉴定站的工作流程更加完善,业务更加严谨。鉴定站的进步离不开集团农机处对我们的严格要求,鉴定站全体职工一定积极配合此次检查工作。

640 (2).png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重视鉴定工作、开展推广鉴定、开展专项鉴定、开展证书管理和监督、提升鉴定能力、公开鉴定信息、工作规范性、实行网上办理、承担省外企业鉴定九个方面进行检查,并对鉴定站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了一一核对。


        通过本次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农机鉴定站重视鉴定工作,农机鉴定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完善、网上业务受理及时、严谨,工作规范,承担的推广鉴定、专项鉴定完成速度快、质量高,鉴定结果信息公开及时完整,鉴定能力逐年提升,证书管理和监督方案明确、执行到位。此次评审结果为A(优秀)。


        经过此次工作检查,农机鉴定站整体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创建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为“三新”科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更好服务北大荒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文图:王金楠


相关新闻
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
主办单位: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技术支持: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科技情报研究所网络中心
黑ICP备07500885号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101号 电话、传真:0451-55399354 邮编:150038 E-mail:hljnkjd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