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简介 组织机构 站内要闻 农机鉴定 质量监督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综合要闻

农机鉴定站开展迎国庆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刘威 于孟京      关键字:共建      发布时间:2023/9/26 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北大荒精神,扎实推动农机鉴定站与创业农场农机研发制造推广应用一体化合作项目,9月24日,农机鉴定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发扬北大荒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迎国庆、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创业农场廉政教育基地、七星农场北大荒农业科技园区、创业农场高端智能农机试验检测基地。

640.png

  在创业农场廉政教育基地,农机鉴定站党支部书记柳春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七星农场北大荒农业科技园区参观时,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垦区五周年前夕。讲解员带领大家“重走”了一遍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视察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农业要振兴,就要插上科技的翅膀”的重要叮嘱犹在耳畔,鉴定站全体党员备受鼓舞。

  在与共建单位座谈时,双方结合集团“开展农机研发制造推广应用一体化试点”的相关部署,就如何充分发挥高端智能农机在集团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以及农业现代化过程中的支撑作用,如何建设高端智能农机试验验证基地等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640 (1).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大荒先辈们的感人故事中汲取蓬勃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农机鉴定站将紧紧围绕我院“1123”战略目标,推进院“4685”科研任务体系建设,为高端智能农机的研发制造推广应用提供试验验证数据,努力引领行业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集团现代化农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切实把鉴定站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相关新闻
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开展厂站共建...
主办单位: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技术支持: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科技情报研究所网络中心
黑ICP备07500885号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101号 电话、传真:0451-55399354 邮编:150038 E-mail:hljnkjd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