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简介 组织机构 站内要闻 农机鉴定 质量监督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综合要闻

农机鉴定站召开标准修改意见研讨会

信息来源:刘渊 王金楠      关键字:标准      发布时间:2024/2/7 0:00:00

        2月6日,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在院科技情报研究所会议室召开标准修改意见研讨会,会议由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站长柳春柱主持。副站长修德龙、总工邢左群、检测业务室主任高广智、无人驾驶标准课题组成员及课题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640 (1).png

        本次会议围绕此前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起草的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团体标准《无人驾驶插秧机作业功能评价技术规范》和北大荒农垦集团企业标准《北大荒集团职能农机管理应用平台建设规范》收到的反馈意见进行讨论。反馈单位包括黑龙江省农机鉴定站、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联适公司。
        会上,检测一室高嵩就标准内容、专家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讲解。参会人员针对专家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合理有益的意见予以采纳,不予采纳的意见提出不予采纳的理由并进行充分的阐述。同时,在农机综合管理平台、平台远程控制功能等项目中出现的争议问题,与项目主持执行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柳春柱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就两项标准的术语、定义以及评价方法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标准课题组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及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两项标准的内容,为北大荒集团发展和龙江农业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国家标准管理办法 行业标准管理办法 地方标准管理办法 国家标准管理办法 企业标准化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 [访谈]蔡国芳:立足标准化、信息化建设 ... 农机化领域农业行业标准编写基本要求 农业部农垦局在我站召开标准审定会 评审二... 国家标准将全面免费公开 关于举办农业机械化标准编写培训班的通知 农垦农机试验鉴定站参加工信部机械工业标准... 农机鉴定站制定的一项农业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鉴定站组织召开“无人驾驶农业机械作业质量... 农机鉴定站组织评审通过并发布《无人驾驶插...
主办单位:黑龙江农垦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技术支持: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科技情报研究所网络中心
黑ICP备07500885号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101号 电话、传真:0451-55399354 邮编:150038 E-mail:hljnkjdz@163.com